徵才快訊

  • 我們根據員工個人目標、專長及興趣規劃職涯,並透過訓練以及團隊學習,促進員工在專業及個別領域的成長。
  • 在這裡,你能獲得工作與生活的平衡,我們重視每位同仁的聲音,期望在多元開放的文化下,幫助員工實現自我價值和團隊目標。
  • 我們打造良好工作環境與氛圍,也提供國外出差機會,鼓勵員工開拓視野、增廣見聞、探索自我。
  • 我們重視員工工作安全,建立優良的職業安全衛生環境,保障員工安全與健康。
  • 我們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,即使是無經驗的你,也能經過訓練獨當一面! 歡迎你的加入,你會喜歡這裡的!

目前開放職缺:
資深驗船師 / 驗船師 / 助理驗船師
全世界的貨物有九成以上透過船舶運輸,一艘船舶能順利於海上航行,背後需要船舶醫生–「驗船師」。驗船師執行船舶檢驗及評鑑,確保船舶航行安全、海上人命安全及防止船舶污染環境。
工作內容:執行各項檢驗(船舶/法定/機材/獨立公證)、ISM / ISPS / MLC / ISO 9001 之驗證與檢查

審圖人員
為了確保船舶檢驗順利進行,各種圖說皆須先經審查認可,審圖人員因此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。
工作內容:船體/輪機/艤裝/電機之圖說審查、工廠認可及產品型式認可

研究人員
因應海事國際公約不斷新增及修訂,研究人員需即時針對各項法規的變化做專業解析與統整;對於先進技術、先進設計的評估驗證則需要進行直接計算。
工作內容:船舶/艦艇/離岸風電之 CFD/FEM 專案研發、海事國際公約與國內法規研究、船級規範研究與制訂

風電工程師
如果您想因應世界能源趨勢並以離岸風電為工作的話,CR 會是您最好的選擇,學校剛畢業、無經驗均無坊,只要您有正向積極的團隊態度,CR 將透過70年的船舶海事工程及跨足離岸風電10年的實務經驗,讓您能學以致用逐步累積自已的技術能力。
工作內容:審查驗證與現場檢驗(離岸風電專案/離岸海事工程)、離岸風場技術盡職調查、離岸風場業主代表監工

只要你具備工程科學領域相關科系背景,大專院校以上畢業或具備海上相關經驗與資歷、輪機長或一等管輪,歡迎透過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。
104人力銀行或電聯行政處 林處長 (02-25062711分機800)

聯絡本中心行政處

+886-2-25062711 分機800

+886-2-25074722